close

2/8發現格雷的五十道陰影-自由

提前上映

馬上搭公車衝去西門町

終於完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

格雷.jpg

好有成就感喔

最近我爸一直強迫我

用酸言酸語對我

說我是垃圾

說我裝病

我沒有這樣的父親

他不要我   我也不要他

沒有人的父親是這樣的吧

從來都不關心我

只關心妹妹

還好我還有愛我的媽媽

她對我一再的原諒

從來沒有放棄過我

雖然我一再的讓她失望

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是妳陪我走過的

過完年後換我來賺錢報答你的養育之恩

天生反骨的我

什麼是對什麼是錯

我還分的很清楚

謝謝媽媽曾經幫我獲得我最愛的王心凌小巨蛋演唱會門票

IMG_1517.JPG

如果那一次沒先借我錢去買

我可能買不到這張票了

後來我有把錢還妳喔

現在的我雖然很多東西都沒有

但是我還有母愛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反省 電影 我是壞小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