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用拓元售票系統

順利的搶到梁靜茹、丁噹、EXO、張學友、one ok rock、五月天、張惠妹

讓我以為拓元系統超容易搶票

但是到了去年搶周杰倫的門票

還有今天搶張學友的門票

才發現真相不是如此

鎖票蓋票情形超級嚴重

一登入就什麼都沒有了

多數區域都顯示已售完

根本連搶的機會都沒有

如果是自己慢也就算了

問題是哪有人這樣作弊的

被搞到眼睛好痠

我不會再相信拓元售票系統了

只要是拓元開賣的票

我都不要搶了

根本都黃牛搶票跟官方單位的公關票啊

已經喪失當年真正搶票的樂趣

止於下禮拜一席林狄翁我也不搶了

寬宏售票也是不是弄當機就是索票

還是去7-11排i-bon比較實際一些

黃牛如此猖獗

卻無法可以管

還是上YOUTUBE聽聽歌就好

反正我又不是沒有去過台北小巨蛋聽過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