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好討厭戴眼鏡喔

但是又沒有錢雷射眼睛

隱形眼鏡的預算一個月又只有一盒

真希望哪一天能夠雷射眼睛

戴眼鏡的壞處如下:

1. 戴安全帽的時候不方便

2. 不能戴太陽眼鏡

3. 吃熱食眼鏡會霧霧的

4. 會很醜,像書呆子

5. 運動的時候要一直拔下來擦汗

6. 跟女生喇舌的時候卡卡的

7.  眼鏡戴久了眼睛會變的凸凸的 

8.  戴口罩時,鼻子呼出的氣會讓眼鏡起霧 

9.  眼鏡會常常滑下來,必須要用手托

10.  隨度數增加.鏡片厚了.鼻翼負擔也重了 

11.   眼鏡腳太鬆怕掉.太緊耳朵那會夾痛.尤其那邊剛好長痘痘 

反正戴眼鏡是完全沒有好處,只有一堆壞處與缺點

好後悔小時候一直看書,現在視力雖然沒再增加

但是出門因為度數太深還是必須戴眼鏡

好希望有一天能存到50000元趕快去雷射眼睛

因為我真的好討厭戴眼鏡

隱形眼鏡我都是去寶島買的,一個月買一盒視康日拋

我因為眼睛常常過敏,所以我一個月只會戴2~3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