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妹: 又再看A片了........

 咦~ 奇怪...........??

為什麼A片男主角總是這幾個,女主角卻都是新面孔呢?

我: 因為男主角不是重點,我們要看的是女主角

2. 妹: 又再看A片了...........

 咦~ 奇怪...........??

女主角的演技那麼爛有什麼好看的...........??

我: 重點不在演技,重點是在女主角床上的表現0.0

3. 妹: 又再看A片了........

 咦~ 奇怪...........??

為什麼你們都在按快轉,劇情都不看嗎?

我: 劇情不需要交代,重點是在女主角開始脫的時候  ><

4. 妹: 又再看A片了...........

 咦~ 奇怪...........??

他們說的話你都聽不懂,幹嘛那麼喜歡看

我: 管他們說哪國語言,只要聽得懂他們叫床就好了

5. 妹: 又再看A片了...........

咦~ 奇怪...........??

為什麼網路上有免費A片網站或是有A片可以下載,有些人還要去買光碟呢?

我: 因為光碟可以快轉,還可以收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V女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n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